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联维权 下重手整顿线下收单市场

2014年11月15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联试图加强对线下收单市场的整顿力度,要求37家线下POS收单机构将其以往绕银联直连银行的违规转接行为迁移至银联网络,不过,线上网络转接并不在此次整顿范围之内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银联业务管理委员会秘书处近日针对37家线下POS收单市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违规整改相关要求的通知》,要求线下POS收单机构将其以往绕银联直连银行的违规转接行为迁移至银联网络,并明确要求截至12月24日,至少要完成迁移所有绕银联转接交易量的90%,至12月31日完成所有迁移工作。

  这份通知明确提出各阶段第三方支付绕银联业务的迁移进度,要求11月30日至少完成所有绕银联转接交易量50%的迁移工作,12月10日不低于65%,12月17日不低于80%,12月31日完成所有迁移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