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hone6 NFC支付或将与银联合作

2014年09月11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NFC技术被iPhone6被采用,一夜之间商业魅力爆棚,并可能改变中国支付行业以支付宝为代表的二维码技术与银联力主的NFC技术之间的战局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随着iPhone6的面世,NFC支付亦成为新热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NSDAQ:AAPL)宣布推出“苹果支付”(Apple Pay),从而可以通过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Apple Watch等设备进行消费和交易。

  此次和苹果公司合作的支付商包括Visa,MasterCard(万事达卡),美国运通等公司。

  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银联也将和苹果公司合作,今后银联卡可以加载进iPhone,在中国任何一个POS机上随便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