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众筹先行 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014年12月19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券业协会就私募众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受制于中国的法律法规,目前众筹还只能在私募领域展开,相应的,个人投资者的门槛也定的很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P2P监管立法一步,私募众筹融资管理办法先行。12月1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就《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下称《征求意见稿》))。参与文件起草的中国股权众筹平台原始会负责人张璞告诉财新记者,这份《征求意见稿》大体符合业内预期。

  《征求意见稿》定义私募股权众筹融资为融资者通过股权众筹融资互联网平台(下称股权众筹平台)以非公开发行方式进行的股权融资活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