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付天下搭建P2P账户托管体系

2014年10月21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P2P行业面临政策的剧烈调整,对于必须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这一监管要求,对支付行业来说是个机遇
针对中国P2P热度未减、乱象横生的现状,监管层到底需要做些什么、如何确定门槛、如何控制风险,争论在继续。牛光摄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对外宣布,其搭建的P2P托管账户体系中,与其合作账户托管的P2P平台已超过300家的基础上,今年预计达到400家。

  2013年初,汇付天下建立了国内首个第三方P2P托管账户体系,为P2P平台做资金托管,目前托管账户数已经超过百万。这也是最早切入收单业务的汇付天下在高度同质化、竞争剧烈的支付市场之外,另辟蹊径之一。汇付天下成立于2006年,属于互联网支付行业的开拓者之一,目前旗下包括汇付数据、汇付金融、汇付科技三家业务板块的子公司,分别立足于支付业务、互联网金融和技术研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