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融资金短暂撤离 权重股冲高回落

2014年12月12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两周行情是权重金融股行情,现在金融股短期处于滞涨阶段。同时,前期加杠杆资金抽离了市场,对股市带来一定冲击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证监会下周例行检查券商两融业务,对不规范行为予以处罚。消息传出后,两市融资买入额受到一定影响。连日来大盘震荡明显,周五(12月12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在钢铁、港口水运、民航、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冲高回落,尾盘收涨。创业板指延续反弹趋势,站上1600点整数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报2938.17点,上涨0.42%;深成指报10462.31点,下跌0.16%;中小板指报5778.59点,上涨0.91%;创业板指报1623.57点,上涨2.26%。

  沪市成交额为4204.10亿元,深市成交额为2827.84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7981.3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7031.94亿元小幅放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