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微博更新 称已回京接受治疗

2014年11月26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的新浪微博出现更新,表示已经从香港回到北京,并进行住院治疗
资料图: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 陶小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11月26日),乐视网(300104.SZ)董事长贾跃亭的新浪微博被更新,表示已经从香港回到北京,并进行住院治疗。外界评论认为,至此,长达6个月的海外滞留终于结束,让乐视网的投资者石头落地。

  贾跃亭新浪微博全文如下:感谢朋友们关心和支持,香港手术顺利,我已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无论经历多大磨难,推动人类进步的梦想永不改变,望着窗外的雾霾,承受着病痛的折磨,更深刻感到“See计划”一年多海外艰辛的值得,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呼吸纯洁空气、为推动一场新的产业革命,我们#See计划#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