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地券商开展单市场沪港通测试

2014年07月09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券商与当地交易所联网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券商系统与交易所的连接,操作程序,系统功能等,8月底两地将实现联网测试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王端)上海交易所已展开沪港通首轮系统测试。多名券商高管向财新记者透露,海通证券、中信证券、申银万国等首批15家券商参与的系统测试工作已经展开。

  而香港券商也已经“磨刀霍霍”。香港交易所(0388.HK)相关人士9日向财新记者表示,在7月2日到8月15日期间,香港券商将陆续展开系统测试。

  “系统测试的内容包括,券商系统与港交所的连接,操作程序,系统功能等。而测试时,港交所是与上交所测试服务器相连接,创造模拟测试环境。”上述人士指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