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概念板块抢眼 沪深两市震荡回升

2014年07月08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随着业绩公布期的来临,那些业绩不及预期的高估值品种会存在戴维斯双杀。此外,资金流方面,上一周国际热钱流入国内开始减少了,甚至国外跟踪ETF的资金在连续六周流入的情况下出现了首度流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璐)周二(7月8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受权重股持续低迷的影响,沪指震荡下挫,午后在石墨烯、大数据、分拆上市、北斗导航、特斯拉、核能核电等概念股的带动下,大盘震荡回升,两市翻红。创业板指低开震荡探底回升,午后快速冲高,收复1411点,涨幅1.21%。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4.02点,上涨0.20%;深成指报7358.33点,上涨0.50%;中小板指报4846.97点,上涨0.50%;创业板指报1410.72点,上涨1.2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