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地产重挫 早盘沪深两市跌逾1%

2014年01月03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市值配售极大可能是机构选择出货的理由,证监会需要机构拥护IPO开闸,但机构参与新股也必须有股有钱
1月3日早盘沪指走势及领跌板块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1月3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在金融服务、房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走跌的拖累下,沪深两市跌幅不断扩大,虽然临近中午休盘时电子、信息服务、信息设备等板块勉力翻红,大盘跌幅仍超过1%。

  截至中午休盘,沪指报2080.60点,下跌28.79点,跌幅1.36%;深成指报8017.05点,下跌97.34点,跌幅1.20%;创业板指报1340.08点,上涨7.08点,涨幅0.53%;中小板指报5059.69点,上涨0.32点,涨幅0.0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