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迎破净潮 沪指重挫1.58%

2013年12月26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16家上市银行中,仅有民生银行和宁波银行成为股价高于实际净资产的银行,银行股即将进入了全面破净的时代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周四(12月2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一路杀跌,沪指再次跌破2100点整数关口。虽尾盘时一度出现护盘迹象但力度很弱,成交量依然维持地量水平。受大盘拖累,创业板午后也快速跳水。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073.10点,下跌33.25点,跌幅为1.58%;深成指报7897.33点,下跌199.04点,跌幅为2.46%。创业板指数报1269.54点,下跌18.80点,跌幅为1.46%。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