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反弹 沪指结束9连跌

2013年12月23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股涨幅居前,截止今日收盘,中信银行涨5.59%、建设银行涨5.30%、交通银行涨2.07%,涨幅为板块前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周一沪深两市股指缩量震荡下探,随后在金融股等带动下强势翻红。今日沪指收涨0.24%结束9连跌,上周五(12月20日)尾盘跳水的银行股出现技术性修补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报2089.71点,涨4.92点,涨幅0.24%;深成指报7989.51点,涨22.79点,涨幅0.29%;创业板指报1242.81点,跌0.87%;沪深两市总成交额1319.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减。

  上周五,沪深指数尾盘出现戏剧性一幕,以建行、中信等为代表的银行股尾盘瞬间跳水,沪指收跌超2%。上交所通过其官方微博称,20日相关个股尾盘异动的原因是“个别QFII跟踪指数进行调仓”。今日银行股涨幅居前,截止今日收盘,中信银行涨5.59%、建设银行涨5.30%、交通银行涨2.07%,涨幅为板块前三。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