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者落袋为安 沪深指数跌逾1%

2013年10月23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年底,今年以来在创业板上赚了大钱的投资者由于年度考核的需要,在行动上有很强的锁定收益的动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前一交易日涌现跌停潮后,周三(10月23日)创业板指早盘再度跌逾4%,个股出现踩踏现象,杀跌主力从信息服务扩散到商业贸易、农林牧渔。万绿丛中一点红,金融服务和有色金属板块逆势勉强上涨。资金从创业板指抽离的同时,主板指数一度翻红,但是好景不长,集体跳水。午后,大盘低位震荡,跌幅虽有收窄但反攻乏力。

  截至收盘,沪指报213.11点,下跌27.55点,跌幅1.25%;深成指报8512.96点,下跌106.68点,跌幅1.24%;创业板指报1311.23点,下跌39.24点,跌幅2.91%;中小板指报5190.31点,下跌140.45点,跌幅2.6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