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表态市场反应不一 银行股A跌H涨

2013年06月26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26日早盘,A股金融服务行业跌幅一度收窄,但回抽乏力,回归下跌,与此同时,港股市场上银行股却全面反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市场对央行周二的表态反应不一,周三银行股在A股和H股的表现出现背离。26日早盘,A股金融服务行业跌幅一度收窄,但回抽乏力,回归下跌,与此同时,港股市场上银行股却全面反弹。

  6月25日,央行表态称已向一些符合宏观审慎要求的金融机构提供了流动性支持。6月26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继续回落,其中隔夜Shibor回落至5.5530%,下降18.30个基点。14天和1月Shibor小幅攀升,分别达到7.1030%、8.54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