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皆墨 沪指开盘失守1990点

2013年07月22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央行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的影响下,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即失守1990点整数关口,下探至近8日的新低;银行股开盘全线飘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一(7月22日),在央行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的影响下,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即失守1990点整数关口,下探至近8日的新低。

  银行股开盘全线飘绿,截至记者发稿,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跌幅超过2%,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跌幅超过1%。房地产板块超过90%的股票翻绿,招保万金全线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