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土地流转概念活跃 沪深两市涨跌互现

2014年07月01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存贷比的要求对A股市场支持有限,力度不够。目前资产价格下调,房地产去杠杆是主导经济走势核心逻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璐)周二(7月1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出现背离,沪指全天震荡尾盘勉强收红,深成指低开低走,午后跌幅收窄,收跌0.62%。盘面上,土地流转概念、计算机、有色金属领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0.38点,上涨0.10%;深成指报7297.50点,下跌0.62%;中小板指报4830.74点,上涨0.75%;创业板指报1411.74点,上涨0.50%。

  沪市成交额为835亿元,深市成交额为126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210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051.02亿元小幅增量。

  周二消息面上,6月30日,银监会调整存贷比计算口径,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一措施货币政策的进一步宽松,最多可以释放约8000亿元流动性。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