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挂牌公司年内将破1000家

2014年06月08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挂牌公司可通过股票发行和银行信贷等方式融资;做市转让方式将于8月如期实施;股转公司对新三板挂牌公司监管以信息披露为核心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截至6月6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上挂牌的公司已有776家,总股本达263.96亿股,总市值1852.31亿元,这些数据较2013年底分别增加118%、172%和235%。“按照目前的工作进度及市场准备情况,挂牌公司在今年突破1000家已无悬念。”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表示。

  6月7日下午,股转公司就贯彻落实新国九条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和总经理助理隋强就近期有关新三板热点问题做了相关解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