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姚刚:新三板不希望大量引入散户

2014年05月10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不希望像交易所那样引入大量的散户投资者进入这个市场,我们交易所市场散户投资者比较多,换手率比较高,投机氛围比较强,各种各样的毛病,被市场所诟病

  【财新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姚刚5月10日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表示,“我们不希望像交易所那样引入大量的散户投资者进入这个市场,我们交易所市场散户投资者比较多,换手率比较高,投机氛围比较强,各种各样的毛病,被市场所诟病。”

  以下为发言实录:

  姚刚: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首届论坛。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非常具体的事情,关于多层次股权市场建设当中的“新三板”,学名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