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CVC购俏江南控股权

2014年04月28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兰会继续留任俏江南主席,仍是股东之一
2012年9月11日,上海一家俏江南餐饮连锁店。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私募股权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CVC)日前宣布,已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川菜品牌俏江南控制股权的收购。

  CVC于4月25日公告指,张兰会继续留任俏江南主席,仍是股东之一,与CVC团队共同负责公司的战略决定。

  据外电去年报道,双方当时已在洽谈股权收购,CVC计划以约3亿美元收购俏江南69%的股权,而俏江南创始人张兰持有余下的31%。

  俏江南2008年引入鼎晖投资,2010年宣布计划上市, 2012年曾计划在港集资2亿美元,但因为市况问题后取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