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俏江南张兰:目前上市不重要

2011年10月31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兰避谈餐饮业赴港上市猜测,称内部管控是当前俏江南发展的重心
2011年6月,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娜)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上市不重要。”并表示,之前俏江南申请的A股IPO还在停滞过程中,证监会增加了对餐饮业IPO的限制。

   2011年,对于俏江南来说可谓风波不断,经历了上市受阻以及地沟油风波,自此一改高调上市的基调,转而以提升内部管控为主。

   “我觉得上市不重要,对我们来讲,上市不是目的,而是一把双刃剑,使得企业更加完善和透明。”10月28,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告诉财新记者。她同时表示,哪个行业都有风险,该考虑的是,如何来提升管控能力和控制风险的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