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鼎晖迷失俏江南

2011年09月02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鼎晖上下对俏江南创始人张兰的言论沉默以对,俏江南上市仍在进行中

  【财新网】(记者 郑斐)“我们保持沉默”,对于俏江南创始人张兰的“炮轰”,曾投资俏江南的鼎晖VC基金(CDH VC)前合伙人王功权这样回应。

  8月26日,俏江南创始人张兰接受《环球企业家》杂志采访时称“引进他们(鼎晖)是俏江南最大的失误”,她表示鼎晖没有给俏江南带来什么,连财务报表都不看,而经济已经出现复苏迹象时钱还没完全到账,并声称早想清退这笔投资。

  2008年12月,鼎晖和中金联合注资3亿元人民币,占10%股份。但随后又传出中金并未投资的说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