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兰:俏江南将择机H股上市

2013年06月21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餐饮企业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周五表示,公司将根据市场行情择机上市;张兰称公司2012年销售额仍保持较高增长,但没有透露该公司具体的业绩数据
资料图: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冉)餐饮企业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周五(6月21日)表示,公司2012年销售额仍保持较高增长,预计今年情况将更好,计划未来3至5年内门店规模翻倍,并将根据市场行情择机上市。但张兰没有透露该公司具体的业绩数据。

  张兰称,不久前俏江南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将寻找时间窗口择机上市。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杜薇曾于5月29日表示,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内完成H股IPO。

  俏江南的上市之旅可谓一波三折。早在2011年3月,俏江南就已向中国证监会递交A股上市申请,但在去年2月1日证监会公布的2012年度上市申请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俏江南赫然在列。当时俏江南对于IPO申请终止审查的解释是,考虑到证监会就餐饮行业相关审核政策至今尚未颁布,结合目前资本市场状况,公司决定就上市方案做进一步研究,于2012年1月21日主动提出申请撤回上市申请材料,并于1月31日获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