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微信理财通赎回T+0不再“有求必应”

2014年04月01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适用于该平台所有货币基金产品,限制快速赎回,增加T+1方式
微信“理财通”

  【财新网】(记者 蒋飞)腾讯理财通4月1日发布新的赎回规则,新规则增加了普通赎回(T+1)方式,但是对原有的快速赎回(T+0)增加了限制。新规则适用该平台上发售的所有货币基金。业内人士表示,货币基金的快速实时赎回成本巨大,基金公司和相关的网络销售平台必须在客户体验与成本控制上作出平衡。

  根据新的规则,快速赎回和普通赎回服务均由相关产品的基金公司提供。快速赎回的客户不享受当天收益,且只有当天17点之前的赎回能够在当日到账;17点之后的赎回次日到账。单个用户每日只能进行3笔快速赎回,每笔限额2万元。规则更新之前,每天可以赎回5次,每次5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