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微信“理财通”开始公测

2014年01月16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支持理财通实现T+0赎回机制,参与合作的四家基金公司每家需垫资5000万元,理财通将于本月20日正式推出
微信“理财通”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月15日晚间,腾讯微信理财平台“理财通”开始公测。腾讯与阿里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划下一块巨大的新战场。就在15日中午,与支付宝合作的天弘基金宣布,其产品余额宝的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

  打开微信“我的银行卡”,理财通悄然在列。财付通公司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未像以往一样,对理财这种新产品标记红色,概因属于试运行期。该人士表示,理财通将于本月20日正式推出。

  理财通目前支持的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6.43%。当日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6.67%。登录理财通界面,显示用户收益率可达活期存款16倍以上。虽理财通界面的存款对话框旁侧显示“初步建议至少存500元,”不过,记者测试只存入0.01元,亦成功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