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指数平淡个股活跃 沪指震荡微跌

2013年10月15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提醒后市风险称,因为现在政策已经被充分预期,未来短期之内,因为现在政策已经被充分预期,未来短期之内,有可能出现后期政策不及市场预期的情况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二(10月15日)沪指开盘之后震荡走弱,盘中两度跳水,随后跌幅收窄。盘面上仍是题材股的天下,生物疫苗概念股大涨。大盘走势平淡不妨碍个股的活跃,两市逾40只股票涨停。创业板早盘翻红震荡,午后急速下挫。

  截至收盘,沪指报2233.41点,下跌4.36点,跌幅0.19%;深成指报8700.34点,下跌59.76点,跌幅0.68%;创业板指报1389.75点,跌0.28%;中小板指报5338.73点,跌1.0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