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反弹 沪指高开高走涨逾1%

2013年10月11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提出延长债务期限6周,降低了美国政府违约的风险,对A股周五的上涨只是催化剂,整体市场的上涨趋势10月难有改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10月11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期指主力合约也呈大涨走势,截至上午10点06分,沪指拉高上涨1.20%,报2217.28点;深成指报8752.93点,上涨67.14点,涨幅0.77%。

  中小盘股涨幅相对较小,创业板指报1384.81点,涨幅0.48%;中小板指报5379.56点,涨幅0.66%。上午10点30分左右,创业板指翻绿。

  盘面上,纺织服装涨逾2%,积极领涨,权重板块集体复苏,金融服务板块涨幅逼近2%,商业贸易、公用事业、轻工制造、采掘、交通运输、黑色金属等涨幅均超过1%,家用电器、医药生物、信息服务、电子、信息设备、餐饮旅游等涨幅相对靠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