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道富集团︰亚太区资产管理业面临挑战

2013年10月10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分散及各地法规不一为资产管理业带来重大挑战,并促使外包服务的兴起;增长中的中国市场是亚太区资产管理经理的一个焦点,资产管理机构需要把重点放在如何为投资者创造长远价值上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道富集团最新发表的一项有关资产管理业的调查显示,不少基金经理都把开拓亚太区新市场视为首要工作,但业界正努力应对亚太区市场高度分散的情况。

  该份名为“开拓增长之路”的报告揭示出亚太区资产管理市场过于分散,为监管合规、产品创新及营运规模效益等方面带来严峻挑战。

  道富集团与Longitude Research合作访问了200名亚太区资产管理业的行政人员。有42%的受访者表示正考虑拓展新市场,认为这是他们的首要工作的人数占全部受访者28%。另外有24%受访者表示,加强在现有市场的渗透率为首要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