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汇理资产管理任命香港新投资总监

2012年11月06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拥有17年投研和基金管理经验的邱武庆获任该职,此前其在Sofaer Global Research任亚洲投资总监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邱武庆 (Terence Khoo)获委任为东方汇理资产管理(Amundi)香港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

  此任命于10月29日生效,邱武庆将向该公司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叶栢谦先生 (Ayaz Ebrahim) 汇报。

  邱武庆常驻香港,为泛亚股票投资团队的一员,拥有17年投资研究和基金管理经验。加盟东方汇理资产管理香港前,其任职Sofaer Global Research的亚洲投资总监,负责管理亚太区、亚洲(日本除外)及新兴市场基金。此前,邱武庆曾于多家公司担任不同职务,包括HSBC James Capel、东方汇理资产管理、Kerry Asset Management及Frontpoint Partners Asia。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