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否认国泰君安特批上市

2013年06月08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申请已受理,下一步依法合规推进

  【财新网】(记者 杨璐)6月7日,证监会相关负责人对市场传言国泰君安特批上市一事作出澄清称,并不存在特批上市的情况。

  上述负责人称,近期有关部门已经对国泰君安上市申请发出受理通知。下一步,将根据证券法、公司法以及首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合规推进。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泰君安已获国务院特批,不再受“一参一控”的政策制约,有可能被特批上市。银河证券与其互保上市,保荐机构还有华融证券。

  目前,证监会最新公布的IPO申报企业情况显示,国泰君安受理状态一栏为初审中。从本次IPO专项财务核查提交报告的状态来看,国泰君安并没有纳入提交自查报告的范围,其递交IPO材料的时间应在3月31日之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