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换帅在即 田惠宇有望接替马蔚华

2013年05月07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数位知情人士透露,建设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北京分行行长田惠宇将出任招商银行党委书记,在经过相应的公司治理程序后,将有望正式接替现任行长马蔚华,成为新的招行行长
资料图:田惠宇(左),马蔚华。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几度“草木皆兵”之后,招行换帅终于尘埃落定。

  数位知情人士透露,建设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北京分行行长田惠宇将出任招商银行党委书记,在经过相应的公司治理程序后,将有望正式接替现任行长马蔚华,成为新的招行行长。

  知情人士透露,5月8日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将会到招行宣布党委书记的任免。现任党委书记马蔚华将辞任。目前招行的董事长和党委书记处于分设状态。

  由于老帅马蔚华已超期服役数年,过去几年中不时有招行换帅的传闻,但此次任命仍令招行内外颇感意外,现任行长马蔚华原定明日将赴韩国考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