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2013年新增贷款将主投“两小”

2013年04月02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行行长马蔚华称,为了盈利和增长,招行必须坚定不移推进“两小”(小企业和小微企业)战略
资料图:招商银行。 刘淮宇/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招商银行(600036.SH/3968.HK,下称招行)行长马蔚华4月2日在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3年首要的经营策略是改善定价水平,落实小企业信贷策略,并计划将新增信贷主要投向“两小”企业(小企业和小微企业)。

 “为了盈利和增长,招行必须坚定不移推进‘两小’战略。”马蔚华说。

  2012年,招行“两小”业务占比不断提高,截至2012年12月31日,该行“两小”贷款余额合计4176.29亿元,增幅83.60%,占境内一般性贷款(不含票据贴现)的比重为24.99%,占比较年初提升9.16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