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保概念股领涨 沪指缩量微涨

2013年02月25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表示,本周是2月的最后一周,两会在即,每年两会期间主题多、热点多,市场会呈现异彩纷呈的格局,对3月市场形成支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上周A股“四阴一阳”展开调整,沪指从最高2444.80点一路下跌,最低跌至2308.76点,单周大跌4.86%。本周第一个交易日(2月25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午后上扬,全天震荡,部分权重股复苏,环保概念股活跃,创业板和中小板跑赢大盘。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公用事业、券商信托、石油大幅领涨,交运物流、交运设备、银行、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复苏,沪指一度涨逾1%。随后,文化传媒、房地产、有色金属、保险、钢铁翻绿,两市回落。午后环保概念股飙涨,多股涨停,带动市场人气。尾盘酿酒、房地产拖累,大盘再度回落,深成指收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