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产股拖累指数 沪指午盘失守2400点

2013年02月19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表示,上午沪指跌破2400大关,一方面,出于大盘自身的技术调整;另一方面,也和近期房地产调控传闻有关

  【财新网】(记者 杨娜)周二上午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探,10点左右,受多地对公积金政策收紧的消息拖累,地产、建材等板块领跌,截至10点35分,沪指失守2400点。

  截至午间休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396.90点,下跌24.66点,跌幅1.02%,沪市成交额620.19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9621.06点,下跌174.85点,跌幅1.78%,深市成交额577.86亿元。

  “上午沪指跌破2400大关,一方面,出于大盘自身的技术调整;另一方面,也和近期房地产调控传闻有关。这波行情会持续到何时,要看3月份房地产行业的开工情况,旺季情形将有利于大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德邦证券分析师黄岑栋告诉财新记者,此外还需关注全国两会的内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