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监会发布“最低服务水平”标准 充分考虑客户需求

2013年01月22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保险专业代理、经纪、公估三类机构发布了基本服务标准,要求各机构遵守“最低服务水平”,其中明确提出,保险专业代理机构需充分考虑客户实际需要及经济能力,推荐保险产品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保监会21日发布消息称,对保险专业代理、经纪、公估三类机构发布了基本服务标准,要求各机构遵守“最低服务水平”,其中明确提出,保险专业代理机构需充分考虑客户实际需要及经济能力,推荐保险产品。

  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发布的三个基本服务标准,体现保险中介机构提供服务起码应有的内容,没有做到就意味着消费者权益可能受损,所以是行业内所有机构必须遵守的最低服务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强制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