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被证监会出具监管警示函

2012年11月15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04年6月起,被证监会出具监管警示函的保荐机构包括广发证券、平安证券、爱建证券、国泰君安和中信证券

  【财新网】(记者 郑斐)11月7日,证监会对中信证券出具监管警示函,这是证监会自有监管信息记录以来对第五家保荐机构出具警示函。

  根据证监会保荐监管信息公示,中信证券及其保荐代表人张宁、刘顺明在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601339.SH,下称百隆东方)首次发行股票项目中,未能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地履行职责,对于发行人2012年以来业绩大幅下滑的情况,在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的关于发行人会后重大事项的承诺函中未如实说明,亦未在招股过程中作相应的补充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