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信证券董秘:网上传言不实无重大信息需披露

2012年08月14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A股市场出现的“海外投资巨亏”、“高管出事”等传闻,中信证券董秘郑京表示:“没有任何重大信息需要披露,目前网上各种传言都不实。”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券商龙头股中信证券股价13日跳水,A股与H股均大幅下跌。对于A股市场出现的“海外投资巨亏”、“高管出事”等传闻,中信证券董秘郑京表示:“没有任何重大信息需要披露,目前网上各种传言都不实。”

  有消息称,中信证券13日的大幅下挫是因为有资金利用融券做空。对此,郑京表示:“网上有这个传闻,我们也只能说可能,因为我们没有任何消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