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董秘:无重大未披露信息

2012年08月1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郑京认为,中信收购里昂的交易一直在即时公告,此前股市也没有任何激烈的反应,今天的暴跌应该与交易无关

  【财新网】(记者 郑斐)8月13日,券商龙头中信证券A股与H股双双大跌,其中A股早盘即低开低走,午盘后加速下跌,报收10.99元/股,跌幅达9.10%,H股亦在午盘后大幅下跌,收盘跌幅达7.31%。

  “我们没有任何重大信息需要披露,目前网上的各种传言都是没有的。”中信证券董秘郑京这样回应财新记者。

  对于有人融券做空中信证券的网络消息,郑京表示,既然网上有人这么说,我们也只能说可能,因为这边没有任何消息。

  一位卖方分析师表示,今年以来券商和保险两大板块走势强劲,超出大盘,因此如有消息配合,则具备了做空获利的条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