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内幕交易亏损仍可获刑 中信证券杨治山被刑拘

2012年05月23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以往内幕交易案不同的是,杨治山在还没有获利前闻悉已遭证监会调查,随即以跌停价格卖出内幕交易股票,导致自己亏损82.8万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冉)5月23日,证监会通报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质量总监、电力行业首席分析师、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漳泽电力)独立董事杨治山涉嫌内幕交易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监控发现的线索,2011年11月,证监会对杨治山涉嫌利用内幕信息交易“漳泽电力”股票行为立案稽查。2012年2月,证监会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查处。目前,杨治山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与以往内幕交易案不同的是,杨治山在还没有获利前闻悉已遭证监会调查,随即以跌停价格卖出内幕交易股票,导致自己亏损82.8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