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12.52亿美元收购里昂证券

2012年07月21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已与里昂证券达成收购后的管理协议,并将实施员工激励计划
2011年10月31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信证券。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030.SH,06030.HK)7月20日晚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将以12.52亿美元的总对价收购里昂证券100%的股权,其中19.9%股权收购已完成。

  公告称,7月20日,中信证券国际已完成收购里昂证券的19.9%股权,剩余80.1%股权收购事项须待:1、东方汇理银行各雇员代表机构按照售股选择权协定的条款已正式提交其对80.1%股权收购事项的意见;2、受益方已于售股选择权终止期前按照售股选择权协定的条款行使售股选择权;3、80.1%股权转让协议所载的先决条件已达成或获豁免后,方可实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