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转让华夏基金51%股权收官

2011年11月09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挂牌的华夏基金最后两笔10%的股权的意向受让方分别为无锡国联和山东海丰,受让价格皆为16亿元;华夏基金51%的股权转让收官
2011年10月31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信证券。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周三公告称,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两笔10%的股权已完成挂牌。华夏基金51%的股权转让收官。

  中信证券公告称,两笔股权的意向受让方分别为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国联)和山东海丰国际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海丰),受让价格皆为16亿元。

  为满足监管要求,原本100%控股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的中信证券决定转让前者51%的股权,退居持股49%的大股东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