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民生不良贷款“双升”

2012年10月31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资产质量方面,和大部分已公布三季报的银行相同,兴业银行和民生银行不良贷款均有所上升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10月30日晚间,兴业银行和民生银行发布2012年三季度报告。两家银行的净利润均大幅上升,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也均“双升”。

  截至三季度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2.96万亿元,较年初增加5558.88亿元,增幅23.08%。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63.41亿元,同比增长40.20%,利润增长快于同期业务规模增长;在继续加大拨备计提力度的情况下,三季度单季实现净利润92.39亿元,较二季度环比增加4.25亿元,增幅4.8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