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回应热点问题

2012年09月07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近期投资者较为关注的一系列中报问题,兴业银行周四向财新记者回应了包括同业负债、不良资产和拨备计提猛增等问题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针对近期投资者较为关注的一系列中报问题,兴业银行(601166.SH)周四向财新记者回应了包括同业负债、不良资产和拨备计提猛增等问题。

  关于业界对于兴业银行高比重同业负债的担忧,兴业银行称,兴业银行的同业负债中隔夜拆借占比微乎其微,如果管理得当,同业负债的稳定性好于一般性存款。

  关于第二季度公司逾期贷款上升较快引发的对不良贷款进一步上升的忧虑,兴业银行称,从最新情况来看,我行有信心下半年全行资产质量保持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