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资产质量和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2012年09月05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良资产未来的发展趋势处于可控的范围内,不会比现在半年报公布的有扩大的趋势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9月5日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股价大跌后,下午4点民生银行召集投资人和分析师召开临时电话会议。行长助理石杰在会上表示,民生银行整个资产质量和风险情况没有发生异动,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完全是在正常预期范围内和可控范围内。

  石杰表示,针对今年经济下行的情况,民生银行主要做了三方面工作。第一,根据各种经济下行期,作了风险的排查。第二,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预警。第三,对已经出现的问题逐步进行重点清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