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因H股配售事宜停牌

2012年03月26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H股增发不超过16.5亿股,拟融资90亿元人民币。不过有分析认为,民生银行再融资,将为内地银行股继续带来估值压力
2010年1月26日,南京,工人在安装民生银行的招牌。 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3月25日晚间,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发布公告称,民生银行H股将进行配售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该公司股票于2012年3月26日临时停牌一天,将于3月27日复牌。

    民生银行H股的增发申请于2011年9月、2012年2月先后获得银监会、证监会的批准。根据此前民生银行公布的A+H股再融资方案,计划募集资金约290亿元,其中在A股市场发行可转债不超过200亿元;H股增发不超过16.5亿股,约融资9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