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董事长及行长均更换

2012年09月24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银行董事长肖遂宁、行长理查德均称因个人原因辞职。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拟接任董事长,原民生银行副行长邵平任行长
拼接图:孙建一(左)和邵平。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9月24日平安银行(000001.SZ)公告称,董事长肖遂宁、行长理查德•杰克逊分别辞职。董事长职位拟由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接任,原民生银行副行长邵平任行长。

  肖遂宁、理查德于9月21日递交辞呈,称因个人原因辞职。他们的辞职将在新任董事长、新任行长相应的任职资格获监管机关核准后生效。

  平安银行表示,自2010年原深发展与原平安银行启动整合以来,两行整合平稳有序开展,业务总体上取得了良好健康增长。两行于今年完成股权合并,正式更名为“平安银行”。未来新的银行团队将继续按照既定的银行战略规划与部署,以建设最佳商业银行为目标,以“国际化标准、本土化优势”为特色,不断深化改革与创新,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