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砸盘 大盘再度跌穿2100点

2012年09月17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房地产领衔杀跌拖累A股,钓鱼岛之争或引起资金出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继上周五震荡微涨后,周一(9月17日)沪深两市再度遭遇“黑色星期一”,权重股集体砸盘,资金大量逃离,两市股指大幅跳水,跌逾2%。

  早盘沪市跳空低开,震荡下挫,在有色金属板块的助推下小幅回抽,但欲振乏力,快速跳水。午后大盘持续走低,深成指在地产股下挫的带动下杀跌,有色、石油、煤炭在翻空后下跌,跌幅扩大。尾盘股指持续下挫,双双杀跌。

  周一上证指数开盘报2120.62点,收盘报2078.50点,下跌45.35点,跌幅2.14%;深证成指开盘报8717.32点,收盘报8483.69点,下跌256.36点,跌幅2.93%。中小板指报收4296.96点,下跌2.37%;创业板指报收724.15点,下跌2.7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