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易成本再降利好A股 沪深股指双双反弹

2012年08月03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深股市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双双反弹,且涨幅均在1%左右。两市成交有所放大,但总量仍未超过1000亿元

  据新华社消息,受证监会再度调降证券交易费用消息鼓舞,沪深股市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双双反弹,且涨幅均在1%左右。两市成交有所放大,但总量仍未超过1000亿元。

  上证综指以2113.96点小幅高开,早盘窄幅震荡,午后稳步走高,并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132.8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21.61点,涨幅为1.02%。

  深证成指涨81点至9076.62点,涨幅为0.90%。

  伴随股指回升,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百余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逾30只个股涨停。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恢复上市的三湘股份,当日出现108.86的巨大涨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