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降费”两市反应平淡 周五早盘高开低走

2012年08月03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监管层真的不希望市场大跌,今年以来一直努力推动长期资本入市,活跃市场交易,改革新股发行,但市场积弱难返,真正走出底部还需时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8月3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随后快速走低。上证综指开盘报2113.96点,上涨2.78点,涨幅0.13%,成交1.82亿元;深证成指报9016.53点,上涨20.91点,涨幅0.23%,成交3.43亿元。

  盘面上,木业家具、券商信托、房地产等多数板块上涨,汽车、高速公路、钢铁、仪器仪表、电子信息等少数板块下跌。

  “最近有关救市的传闻较多,但不管怎样,监管层真的不希望市场大跌,今年以来一直努力推动长期资本入市,活跃市场交易,改革新股发行,但市场积弱难返,真正走出底部还需时间。”华泰证券分析师刘英还表示,证券期货市场收费再度下降同时证监会表示正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调整印花税,这些都是活跃市场交易的举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