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方强势反攻 两市大幅收涨

2012年08月01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半年要加大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这一表态,催化了市场的超跌反弹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甘晨 刘卓哲) 8月1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大盘在2100点附近展开强劲反弹,盘面全线飘红,8月沪深两市迎来开门红。

   隔夜美股收跌,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即震荡上扬,盘中水泥建材强势拉升,沪指涨幅逾1.20%。冲高回落后,两市高位震荡,直至收盘。创业板表现活跃,盘中指数一度涨超2.5%。ST 概念股再度大幅下挫,大面积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94%,深成指涨幅1.1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