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天震荡 沪深两市缩量微跌

2012年06月06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目前股市正在一个区间内震荡,等待基本面的上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6月6日)沪深两市全天呈冲高回落、震荡整理的走势,盘终股指微跌。

  隔夜美股企稳收涨,受此提振,早盘A股小幅高开,在国际贸易、券商、有色金属等板块的积极助推下,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无奈量能不济、受阻回调,临近午盘,大盘“跳水”下行。午后两市止跌反弹后再度冲高回落,尾盘拉起。

  周三上证综指开盘2315.56点,收盘报于2309.56点,下跌2.36点,跌幅0.10%;深证成指开盘9863.70点,收盘报于9812.98点,下跌34.14点,跌幅0.35%。中小板指报收4571.78点,涨幅0.01%;创业板指报收715.24点,下跌0.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