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惠懂你”升级3.0版 普惠贷款不良率仅1.18%

文|财新 夏怡宁
2022年11月16日 10:49
信贷融资的服务功能由8项扩大到26项;并从核心融资服务向生态场景服务扩围,首创“财富视图”功能,聚合打造“他生态”与“自生态”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崔勇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App服务个人用户超过1700万户,企业用户超过850万户,包括500万家的小微企业和350万家的个体工商户,还为超过200万家的小微企业提供纯线上的信用贷款,起到了支撑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重要动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作为国内首家普惠金融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的银行,建设银行在普惠金融信贷领域持续发力。

  11月15日,建行发布“建行惠懂你”App3.0,从信贷的服务体验、专业的金融服务和生态型的公共服务三方面进行升级,从核心融资服务向生态场景服务扩围。

  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作为一个立足于服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这类小B端的平台App,“建行惠懂你”累计迭代76个版本、543项功能。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崔勇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App服务个人用户超过1700万户,企业用户超过850万户,包括500万家的小微企业和350万家的个体工商户,还为超过200万家的小微企业提供纯线上的信用贷款,起到了支撑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重要动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